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招聘公告
2018-11-16 17:32:4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始建于1915年,是一所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良科研传统的专业化学前教育机构,实行一园多址的管理模式,包括七园(校本部园、牡丹分园、望京分园、奥林分园、龙樾分园、新校区园、未来一幼)、三中心(研究中心、发展中心、培训中心),现有教职工700多人,收托幼儿3500余名。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一直坚持“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办学质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及诸多荣誉,先后被评为北京市示范园、人民满意的幼儿园、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等。近些年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以矫健的步伐迈向了国际舞台,不仅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幼儿园建立友好关系,而且多次在国际研讨会上向世界展示我国优质的学前教育。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努力为每个教职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和平台。

工作环境:百年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温馨、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在这里,您将身心愉悦,幸福的工作。

学习成长: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有效整合校内外专家资源开展丰富的分层、分类园本培训;定期组织各园教师相互交流与学习;派教师参加国内外的各种培训学习活动;为教师提供职称评定的机会;与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开设学历进修班,并设立奖学金鼓励教师在职深造。

社会地位: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专业化学前教育机构。在这里,您将卓越发展,并深刻体会到学前教育事业的价值和职业幸福感。

招聘

  1. 招聘岗位:教师 

  2. 招聘条件:

  3. 热爱幼教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4. 乐学会学,有志做专家型、研究型教师者;

  5. 综合素质好,具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6. 教育类(包括学前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美术教育等)专业

  7. 大专以上学历 

  8. 工资及待遇:

实习发放实习补贴,提供食宿。取得毕业证签署劳动合同,年薪五万,逐年递增;五险一金,有寒暑假;完善的师资培训体系,提供在职进修学历并发放奖学金。

 

 

欢迎您加入到这个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团队,

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互敬互爱,健康成长”。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

网址:http://child.bnu.edu.cn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010-58806539

邮箱:bnu-k@bnu.edu.cn



责任编辑人:王雪娇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招聘公告
下一篇:福州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8年招聘计划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