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省百凯经编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0-22 14:55:5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百凯经编实业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创立于2002年, 一直致力于花边及面料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公司员工1000多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50余名,并拥有实力雄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质量管控队伍。公司还成立了企业内部实验室和检测中心,所有管理和操作均严格按照ISO和OEKO-TEX标准进行运作。

   主要产品有高、中档弹性和非弹性花边,弹性网布,弹性花边面料,蕾丝等;并对外承接中高档泳装等面料的染整加工。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外贸跟单员、检测技术员、经编工艺员、经编技术员、染色技术员、对色技术员、调方打样员、车间储备干部、动力部电工、采购专员。


2、专业要求:现代纺织技术、纺织品检验与贸易、染整技术、商务英语或其它相关专业。

三、薪酬待遇:

薪资结构:员工工资=岗位工资(基本工资+技能工资)+绩效工资+其他

待遇:每天8小时工作制,月休4天,自由调休。

学历

入职

入职3个月后

入职6个月后

入职1年后

3400元/月

3600元以上

3800元以上

4200以上

后续按照公司正常晋升晋薪办法给予调整。  

其他福利:免费住宿、购买社保、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优秀员工奖励、满勤奖、工龄奖、年终奖、实习期与返校拿毕业证时来公司的车费报销等等。

表现优秀者:每年可获得参加相关技术培训、学习机会,以及代表公司前往香港/上海等地观摩相关展会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晋江市龙湖镇枫林工业区百凯(中国)集团

联系人:施先生  0595-36792068 / 13306995015  

邮箱:1197518578@qq.com    



责任编辑人:王雪娇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云霄县唯美职业培训学校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