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云霄县唯美职业培训学校
2018-10-19 11:35:0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云霄县唯美职业培训学校

云霄县唯美职业培训学校2009年创办至今,以独特的军事化管理特色教育模式,成功培养了一批批品德兼优的学生。今年作为公办职校教学点,扩招三个全日制中职专业班级,现因工作需要,急需招聘辅导员3名(需全职,有相关课程教师资格可兼课)和语文教师1名(云霄本地可兼职)。

一、辅导员岗位职责:
1、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和管理。
2、负责全体寄宿生的生活管理,经常性的检查各宿舍的卫生,内务整理,守纪情况;

3、做好文明寝室评比工作,并将评比结果及时上报政教处;
4、经常关心、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和住宿条件,积极向学校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及时向班主任反馈学生存在的问题;
5、做好学生的思想和安全教育工作;

6、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7、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关心全体学生,努力为学生的前程和发展着想,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耐心细致做好每一位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二、辅导员岗位要求:

1、富有责任心,爱心,有管理经验,性格开朗;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

3专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优先;
4、要求住校

待遇:

1、学校提供免费住宿,吃在学校食堂,每月补贴300元,不足自理。

2、薪资(基本工资加绩效):试用期(1—3个月)每月2500-3500元;转正后按规定缴交“五险一金”,每月工资4000-6000元,每一年工龄再每月增200元,招生以及其他活动有另外补贴,如有兼课根据课程另计薪酬(每次课补100-120元)。

四、地址:

唯美教育,位于云霄县人民法院南侧(莆美水上公园对面)

联系人:郑老师 17859995900(微信同号)欢迎咨询!

另本集团还有培训、商贸、茶业、茶楼、美容、足浴等公司,欢迎有志创业者加盟团队!具体待遇面谈!

责任编辑人:庞姝悦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省百凯经编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康捷空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