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宏翔高级中学招聘信息
2018-06-22 10:30:3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宏翔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福建宏翔高级中学是一所全寄宿制民办高中,地处“中国海带之乡”、“中国紫菜之乡”、“中国十大风光摄影胜地”之称的霞浦县,北与温州毗邻,南连福州,沈海高速公路和温福高铁贯穿全县,风光秀丽,交通便利,距离福州和温州仅1个小时路程。

学校创办于2007年,位于霞浦县城关,占地155亩,投资超一亿元人民币,按照福建省一级达标校标准设计建设。校园分教学区、生活区和活动区,建筑层次分明,环境宜人。现有45个教学班,2400多名学生,181位教职工,是目前闽东地区投资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民办高中。

办学十年来,学校的高考成绩屡创新高,整体办学质量已跃居宁德市优质高中行列。同时,学校在会考、统考、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二、应届毕业生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安心在霞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2.具有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成绩优秀;

3.普通话标准,形象好,身体健康。

硕士研究生学历、优秀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面试学科及人数

高中语文3人、数学2人、生物1人、政治1人、地理1人

四、应聘方法

(一)报名

1.将“个人简历”投至学校邮箱:fjxphx@163.com。

2.学校对应聘资料进行审查后,通知面试(时间另通知)。

(二)笔试

相当于高考难度的一份试卷

(三)试讲

试讲一个教学片断或一个课时(福建省高中教材)

(四)录用

笔试和试讲综合表现优秀者,面谈后经本人与学校双方同意,即可签订合同,正式录用为我校教师。学校与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然后安排为期1-2个月的见习学习。

另:我校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可优先录用为我校教师。

五、乘车路线

乘坐和谐号动车可直达霞浦(福州或温州到达霞浦均为1个小时),然后坐9路公交车到“宏翔中学”站。

六、教师待遇

1.年薪8—15万。

2.学校提供住房一套(水电费自理)。

3.解决教师子女就近入学。

4.办理五险一金,与公办教师同等职称评定。

七、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福建省霞浦县城关山河路288号

联系电话:0593-8896066   13959372039(黄老师,微信同号)

电子信箱:fjxphx@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hxgz.cn

微信公众号:fjhxgjzx(福建宏翔高级中学)

 

福建宏翔高级中学

2018年6月

责任编辑人:李洋洋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培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简章】CATL-2018校招简章(HR暑期实习生)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