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8-06-20 08:41:3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一、公司简介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9月,以图书发行为主业,以台文化交流为特色的国有文化企业。厦门外图目前拥有7个子公司一家出版媒体和四个零售书店,书店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厦门外图自开业以来,就以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为己任,在对台文化交流方面先行先试,成为台文化交流最主要的单位之一,其中对台图书进出口贸易连续多年保持全国领先。公司连续五届被评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先后获评全国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福建省新闻出版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多次获评全国省级优秀馆配商、厦门市重点文化企业。

二、岗位介绍

1、文秘(若干人

任职条件:研究生或本科学历,汉语言文学或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撰写能力,有1-3年文字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公文起草及项目方案、宣传、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文字材料撰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2、法务专员(若干人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的相关法律事务。

任职条件:大学本科学历,法律专业,两年以上法律事务工作经验,了解国内外与企业有关的法律信息,熟悉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涉及法律的各项有关业务,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3、贸易专员(若干人)

岗位职责:负责业务跟踪,做好与客户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拓展新业务。

任职条件:(1)男性,英语4级以上;(2)国际贸易/电商/外语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沟通能力强,工作节奏性好,稳重细心,吃苦耐劳;(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海外书展专员(若干人)

岗位职责:展会专职人员,负责厦门外图海外图书展会项目筹办工作。

任职要求: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统筹能力、英语会话流利。

5、会展策划运营专员(若干人)

岗位职责:参与公司会展的立项、招商、招展和运营管理等方案的创意策划;协助完成公司各项展览和文化活动的组织实施和跟踪执行;协助做好展商客户的沟通与相关工作的落实。

任职条件:对展览行业、销售工作有强烈兴趣和自信心;性格外向、思维活跃、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书写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会展、广告、招商或国际旅游类企业市场推广及销售经验的优先;市场营销、广告、会展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6、图书编目员(若干人)

工作地点:广州、厦门

岗位职责:负责图书MARC数据著录;

任职条件:1)图书情报、档案学等专业毕业;2)具有图书编目(CNMARC数据)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3)热爱图书,能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7储备干部(若干人

培养方向:业务骨干、图书销售推广、基层管理干部。

任职条件:(1)大学本科或以上应届毕业生,身体健康。

2)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知识,有较好的市场调研能力和分析能力。

3)有管理潜质,学习能力强,协调沟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自信、进取。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休假,定期体检,午餐补贴等。

联系电话:0592-6023656 黄小姐

接收简历邮箱:wthrd@xmwaitu.com

 

责任编辑人:李洋洋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简章】CATL-2018校招简章(HR暑期实习生)
下一篇: 2018年校园招聘岗位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