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艺术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2018-06-13 08:50:3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漳州艺术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漳州艺术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石狮岩山下、荔枝海公园旁、324国道边,临近漳州大桥、高速漳州南、圆山大道等交通要冲,环境优雅,景色怡人。教学设施、艺体场地一应俱全,食堂每日营养配餐,宿舍空调热水齐备,是孩子学习与生活的乐园。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与耐心,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为学生学习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

学校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成立“中国美院福建教学中心”、授牌“中国美院优秀生源基地”,与南京艺术学院合作,授牌“南艺附中漳州艺术中心”,合作各方在课程设置、艺术教师等方面资源共享,强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校艺术特色的建设,让学生文化成绩和艺术能力同时得到提升,共同致力于把学校办成一所兼具教学质量与艺术素养的非营利性的特色学校。

岗位描述

()应届优秀毕业生任职资格

1、性别不限,本科以上学历;(教龄三年以下按应届算)

2、师范院校全日制毕业生,参加各级各类专业及课堂教学比赛获奖者;

3、专业对口,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在校成绩优秀,班级积分前20%

4、党员、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等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有经验教师任职资格

1、教龄满三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教学业绩优秀的、硕士研究生学历、获得过省市级优秀教师称号、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招聘岗位

1、学科教师

初中:语文、英语、数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等学科教师。

高中: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等学科教师。

2、艺体教师

音乐教师(声乐、钢琴、琵琶、古筝、扬琴、竹笛、打击乐、唢呐、二胡等专业);

美术教师(色彩、素描、速写、书法等专业);

舞蹈教师(民族舞、现代舞、拉丁舞、表演和形体等));

体育教师(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健美操);

3、生活老师;

4、后勤人员(水电、厨师、食堂员工等)。

招录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及通知——→笔试——→课堂教学——→面谈及录用——→签约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关注漳州艺术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表格《教师应聘信息表》填写,将相应材料投递到zzyssyzxyh@163.com邮箱,个人自制勿投。

2、资格审查及通知:学校人事部根据招聘条件审查应聘者资料后,整理出符合上述条件名单,并通知其携带相关证件、照片、资料参加笔试。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占总成绩的40%。成绩按高到低确定试讲入围人选。

(三)课堂教学:

片段教学或40分钟课堂教学(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面谈及录用

1、由学校招师办按笔试占40%、试讲占60%计算综合成绩,确认比例进入面谈并择优录用。

2、与聘用的有经验教师签订劳动合同,与聘用的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

福利待遇

1、提供食宿,按学校薪资管理规定标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含基本工资、课时补贴、职务补贴、月度考核等);

2、统一办理缴交养老、医疗、生育、工伤、意外险等五险一金;

3、办理人事代理并按规定参加教师职称评聘;

4、设有年度绩效奖金、月度考核奖金、过节费等各项补贴。

五、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漳州市高新区九湖衍后工业区

(石狮岩山下、荔枝海公园边、324国道旁)

联系人:贺老师  电话:18396261965 学校电话:0596-6615111

六、办理入职

一经录用,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4张及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到人事部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责任编辑人:余若丹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厦门市思明区创新今天台湾青年创业辅导中心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