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青禾教育招聘简章
2018-06-07 17:33:1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招聘启事

漳州芗城青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自闭症儿童、发育迟缓儿童的康复训练,自创办以来凭借良好的康复效果赢得了家长的信任,在漳州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中有良好的口碑!经过努力也通过了相关部门的认可。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具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感愿意从事特殊儿童康复工作的有志青年。

招聘岗位:自闭症康复师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康复专业、心理学、学前教育或教育学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师范类院校优秀毕业生优先,漳州本地户口者优先。

薪资待遇:面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联系人:杨老师

 18859615201

简历发至:724600950@qq.com

漳州芗城青禾教育

合则约见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安市徳艺学校中学部招聘教师1
下一篇:培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