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招聘简章
2018-06-06 08:52: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在2017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6位,蝉联中国保险企业第一;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名列第39位,并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2016“BrandZTM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及“全球品牌100强”中,分別排名第8位及第57位;在全球最大传播集团麦肯世界旗下FutureBrand发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17位,位列全球金融企业第一品牌,在中国上榜企业中排名第一。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简称:中国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福建的省一级代表机构。1993年设立至今,已在全省拥有10家三级机构和26家支公司及46家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人数达2000多人。

 

平安产险专业的技能、优良的服务在社会上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信赖。自1993年保险业务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保费收入从最初的数百万激增到2016年的46亿元,2017年目标冲刺50亿,市场份额提升至21.5%,进一步巩固了平安产险在福建的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地位。一大批国家级、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更成为了平安产险的长期客户。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简称: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1998年设立至今,已在全市拥有4个支公司及5个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人数250余人。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我们从未停下奔跑的脚步!在保险这个朝阳行业里,选择平安,就是选择了登高逐日的可能,选择了在历史中创造传奇的机遇!

  1. 选择平安的理由

  2. 完善的人才机制

    竞争、激励、淘汰三大机制是平安造血引擎的三驾马车;

  3. 最好的培训在平安

    平安形成了国内企业培训体系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课程体系最健全的企业人才发展平台;

  4. 优厚的薪酬福利

    法定的社会保障(即“五险二金”)           各类休假;

    员工综合保障计划                          教育培训;

    各项现金福利,如节日费、降温费等          公积金、企业年金;

  5. 独特的企业文化

    平安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6. 招聘需求

    1、车物查勘岗  招聘人数:3人

    工作地点:漳州市区及各县域

    岗位职责:

    事故及损失信息的查勘、定损立案,判断保险责任;协助客户处理事故善后;指导客户填写及收集索赔资料。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优先,有驾照;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待遇:底薪3400元+内勤绩效800-2000元+考核补贴800-2000元+高额年终奖,纯内勤岗位,无业绩要求。

    2、综合管理岗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龙海市榜山镇1人,角美1人

    岗位职责:

    负责人事招聘、员工入职、离职手续办理,职场管理,会务组织、接待工作以及财务报销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结果导向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待遇:底薪3200元+内勤绩效600-1800元+高额年终奖+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放假。纯内勤岗位,无业绩要求。

  7. 储备内勤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漳州市龙文区万达写字楼

    岗位职责:

    负责办公室相关工作,包括晨会管理、会务管理、合规管理、办公用品征订采购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文类及新闻传播类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待遇:底薪3000元以上+绩效400元+年终奖+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放假。纯内勤岗位,无业绩要求。

三、简历投递方式:

编辑简历投递至zhengxiumei396 @pingan.com.cn

联系电话:0596-2671768

联系人:郑女士

                                                                                             责任编辑人:余若丹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未名同文(龙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涵机诚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