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2018年度春季招聘简章
2018-05-16 16:06:4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2018年度春季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是国内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集团现有8家直属单位,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初步形成由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构成的综合金融布局。

近年来,中国人寿行稳致远、乘风破浪,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司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呈现出业务较快增长、质量持续改善、竞争力不断增强、公司稳健发展、整体实力大幅提升的良好局面。2016年,集团合并营业收入6963亿元,合并总资产3.35万亿元,广发银行2万亿(未并表),全量商业保险有效客户2.3亿。公司连续15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2017年排名第51位;连续10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2871.56亿元;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位列第4,在入选的金融保险企业中排名第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的分支机构,下辖9个市级分公司,77个县(市、区)支公司,461个营销服务部,销售网络覆盖全省。2017年公司效益稳步提升,市场份额稳居全省寿险市场首位。

二、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岗位包括销售管理类、教育培训类、医学类、信息技术类、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类、财务管理类等,合计招聘需求116人:

地市

岗位类型

需求

合计

福州

销售管理类

9

9

莆田

法律与风险管理类

1

6

教育培训类

2

销售管理类

3

泉州

教育培训类

3

15

销售管理类

12

漳州

财务管理类

1

12

销售管理类

11

龙岩

教育培训类

2

5

客户服务类

1

销售管理类

2

三明

教育培训类

8

19

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类

3

销售管理类

8

南平

教育培训类

6

16

销售管理类

10

宁德

教育培训类

5

10

销售管理类

5

自贸区

财务管理类

1

13

法律与风险管理类

2

教育培训类

2

客户服务类

1

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类

2

销售管理类

2

信息技术类

1

业务管理类

2

省本部

财务管理类

2

11

教育培训类

2

销售管理类

3

信息技术类

2

医学类(核保、核赔和健康险类)

2

 

同时,为为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学生提供走进500强企业,了解保险行业的机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特搭建覆盖全省9个地市的暑期实习平台,欢迎广大高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我们将从中择优选聘优秀学生90名,参加我司暑期实习生项目。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019年及以前毕业人员。

2、35周岁以下。

3、认同保险行业,有良好组织协调能力。

4、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外向乐观的性格,善于与人主动交流。

四、公司待遇

(一)2018年及以前毕业人员:

1、应聘者录用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为公司的正式员工;

2、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转正手续;

3、公司提供具有一定市场竞争性的薪酬待遇,根据不同的岗位管理要求,按照不同岗位、职责、德才表现,评聘等级,并享受相应薪酬等福利待遇;

4、公司提供多项全面的福利保障包括: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商业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带薪年休假等法定福利和各类绩效奖励、住院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项公司福利。

5、公司提供制式化的员工培养机制,专业技术类和管理类双通道晋升,开放的内部岗位轮换和竞聘机会。

(二)2019年毕业人员:

1、应聘者入围后,与公司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时间1-2个月;

2、实习期间表现优异人员有机会在2019年校园招聘时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3、实习期间提供一定额度实习津贴。

三、应聘方式

更多招聘详情,敬请登陆中国人寿集团官方网站招聘平台:http://www.chinalife.com.cn/jobs

(请在“校园招聘”类型下,选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2018春季招聘”项目,选择福建省内各分公司招聘岗位。)

简历在线投递时间:2018年5月10日至5月25日

中国人寿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人:蔡丽娜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18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下一篇:厦门市吉龙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