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成都三十六中学2018年度招聘
2018-05-15 17:42:06 来源: 作者: 陈丽丽【 】 浏览:2

为了适应我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引进优秀教育教学人才,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2018年我校拟计划招聘优秀人才若干到我校工作,为确保招录工作严谨有序地开展,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招聘岗位及名额

初中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历史各3名;化学、物理、地理、音乐、美术、体育各2名;行政人员3名(此岗位专业不限)

三、招聘条件

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体检合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月1日之后出生)。

四、待遇

有编制,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待遇。

、招聘程序

1、有报名意向的毕业生尽快把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发到报考邮箱:chengdu_36zhong@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以便分拣,简历以word格式发送,不大于2M。

2、笔试科目为综合测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不指定参考用书。

3、面试根据应聘岗位不同进行相应的微型授课或问题答辩。

4、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1:1的比例进行加权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5、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联系电话:0288354512

学校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华寺南路288号

                                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

                                                                                    责任编辑人:陈丽丽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唐山众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2018年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