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全校“模拟求职”大赛圆满结束
2014-05-27 07:20:4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5月24日晚七点,全校“模拟求职”大赛---闽南师大版“职来职往” 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比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文学院团委承办。比赛邀请了省内人力资源管理业内人士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职业技能考评以及现场问答等三个环节,评委老师犀利尖锐的现场提问,选手风趣幽默的机智对答,亲友团倾尽全力的加油鼓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12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苏雅洁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并与其他七位同学一起获得暑期实习岗位。

模拟求职大赛是本次职场文化大赛的总决赛,进入决赛的十强选手均是四个系列赛事的优胜者,强强联手,精彩对决。本次职业文化节由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文学院、法学院、历史学院、化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新传学院等学院团委承办,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赛事共分为就业意识辩论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生涯人物访谈及行业分析大赛、职场礼仪大赛以及模拟求职大赛等五部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蒙发利公司 闽南师范大学招聘会复试名单(第一批)
下一篇:2014年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招聘研究生公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