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精艺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5-03-16 16:41:4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基本信息

二、单位简介

厦门精艺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落户于风光秀丽的海滨城市———厦门, 是一家专业分销世界品牌仪器的供应商、服务商,客户包含了各行业。公司总部在香港,国内管理中心在厦门,在福建、江西省内有多家分公司。

公司目前是多家国际仪器知名品牌在国内的一级代理商,例如:德国Sartorius、德国Leica、德国IKA、美国热电公司、法国Millipore、瑞士Metrohm瑞士BUCHI、日本岛津、日本EYELA等。 并且已取得了国内众多的各类仪器公司的总代理权。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专业专注,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精选名品,真诚服务”的经营原则,以高素质的人才为根本,在市场上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赞誉。业绩持续稳健成长,并积极迈向永续经营的企业战略规划,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本公司,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平台,完善的福利待遇!

三、招聘需求

单位名称(公章)

厦门精艺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性质

 私营

地   址

 厦门市湖里区湖里大道48号银丰工业大厦西侧9楼

公司人数

100-200

联系人

孙女士

办公电话

 0592-5187037

手机

 18906031120

传   真

 0592-5186777

电子信箱

 Jyhr01@5181717.com

招  聘  内  容

用人职位

所需专业

学历

人数

待遇

其它

 销售工程师(常驻漳州、龙岩)

 生物、化学、环境保护、食品等

大专及以上

5

 面谈

 

1.岗位要求:

A.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勤奋,刻苦耐劳,富有上进心,工作主动积极,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心态稳定,喜爱销售,热情开朗,沟通能力强,形象佳,为人踏实诚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B.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C.有同类分析仪器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色谱、光谱仪器销售或使用经验者优先,熟悉食品安全或农业、商检系统者优先。有化学、生物、医药、环境保护、食品等相关专业背景的优先。 
D.有一定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将来能独立带领团队。

2.岗位职责:

A.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销售管理等工作。 
B.负责所属区域的产品宣传、推广和销售,完成销售的任务指标。 
C..制定自己的销售计划,并按计划拜访客户和开发新客户。 
D.搜集与寻找客户资料,建立客户档案。 
E..做好销售合同的签订、履行与管理等相关工作,以及协调处理各类市场问题。 
职位描述:针对日本岛津分析仪器的销售业务,产品技术推广,市场挖掘,业务咨询等。

 

 四、公司福利

1、上班制:五天八小时制;

2、假期: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并每年春节放假提前一周全薪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假期;

3、保险:五险、大病保险及商业团体险;

4、住房公积金:提供缴交平台;

5、礼金:结婚、生育、丧葬、员工家属重病等;国家规定的节日礼金;

6、交通补贴:每月享有交通补贴;业务员购车跑业务享有油费补贴;

7、电话补贴:每月享有电话补贴及购机补助;

8、降温费:夏季享有降温费;

9、生日礼品:每月为员工发放员工生日礼品;

10、用餐:泉州、厦门、福州提供食堂,饭菜可口,卫生有保证;

11、体检:每年免费为员工进行体检;

12、年终奖:按公司制度发放员工年终奖;

13、调薪:销售员每半年进行考核调薪;后勤每年年初享有调薪的机会;

14、活动:中秋博饼、尾牙活动、每年的省外旅游及大小的省内活动聚餐等;

15、培训:销售员享有专业的、系统及全面的产品知识培训及销售方面的培训机会;后勤人员视工作需要享有内训与外训的培训机会;

16、健身活动中心:公司设有100多平方米的健身活动中心;每周开放(如兵乓球、跑步机、组合机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仙游现代中学2015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篇:厦门聚石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