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生5月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2020-05-11 09:41:4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圆梦闽师 职等你来

                                 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生5月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安全的双选平台,闽南师范大学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5月网络线上双选会。企业报名通道现已开放,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

闽南师范大学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于2003年增列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07年被列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2008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09年获教育硕士授予权,2012年被列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现有2020年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5000多人。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云就业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5月10日-5月28日

双选开放:5月16日-5月30日

视频面试:5月29日

三、企业参与方式

(一)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785

PC端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初次注册单位会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认证完毕,账号认证通过后登录后台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搜索闽南师范大学“圆梦闽师 职等你来 ”招聘活动→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已开设过云就业平台账户的企业,无需再次上传资料。企业报名成功后,在“我的报名”处可查看审核进度。如图所示:

(二)用人单位参会:

5月16日—30日支持简历查看、面试邀约

单位登录参会: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1.面试邀约:

企业点击后台左侧栏目“简历管理”处理求职者简历,标记为“有意向”等状态,视频面试当天支持邀约“简历管理”中被标记为“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邀约。

企业进入双选会会场“求职者大厅”,查看求职者简历,对合适候选人进行面试邀约。

2.5月29日支持文字沟通及视频面试

(1)文字沟通

招聘会会场点击“求职者大厅”→点击具体求职者简历查看→对符合需求的求职发起文字沟通。

(2)视频面试

招聘会PC端登录账户进入报名招聘会会场→点击“面试间”→处理求职者面试申请,并在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

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从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温馨提示:建议企业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点开“面试间”页面(面试间页面请勿关闭),先点击页面设备调试,查看麦克风和摄像头是否正常(务必要下载好谷歌浏览器,面试只能通过网页端视频,需要配备摄像头以及麦克风),同时预先处理学生的面试申请信息。

四、注意事项

企业报名持续开放,职位发布数量不设限制,企业应确保其内容不涉及虚假、传销、歧视等信息,否则平台将取消企业参与资格。本次招聘会报名面向所有企业免费。

五、联系方式

闽南师范大学:杨老师  0596-2521027

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客服微信xmgxrc

云就业:客服微信Weyon3771(报名流程方面问题)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八届6.18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 高校毕业生(人才)云招聘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