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省招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和省内欠发达地区
2020-05-07 09:45:1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从团省委获悉,即日起,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开始招募。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31日17时30分。
  西部计划的服务内容分为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志愿者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均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
  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上岗后,可以享受相应的物资补助。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还可在考研、学费代偿、公务员及事业编制考录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招募数量为300名。大学生志愿者的年龄要求为不超过25周岁,即1995年7月1日后出生。对于研究生学历的大学生,年龄要求则放宽至28周岁,即1992年7月1日后出生。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的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的福建生源应届毕业生以及近年来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均可通过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的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专题页面进行网上报名。
  此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的地点是在三明、南平、龙岩、宁德等欠发达地区中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县、市或区的乡镇,主要工作是开展为期两年的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基层青年工作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大学生志愿者上岗后,可享受每个月3685元的生活补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还可在省考专岗招录、报考事业单位加分、报考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分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省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报名公告
下一篇:@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来了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