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一)
2019-09-26 10:26: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时 间:9月28日(周六)下午15:00-16:30

地 点:博西梯一

主 题:小白心里软——寻找暖心创造者

主 讲:柯桦龙。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2届校友,三蝌优创意公司创始人兼CEO,中国青少年品牌发展计划常务副秘书长。曾获2014年共青团福建省委 “创业之星标兵”荣誉称号、“金触点2017年度营销领袖人物”、“金鼠标2017年数字营销年度新锐人物“,担任IAI国际广告奖评委。微信品牌营销实践指南《微信品牌营销》和品牌营销高效准则《让品牌说话》的作者,公司获知名天使投资人美图秀秀董事长蔡文胜先生天使投资,服务了包括迪拜旅游局、友邦保险、爱马仕、人头马等国际品牌,以及美图秀秀、平安集团、燕之屋、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三棵树、小白心里软、特步集团、利郎男装、亲亲食品等国内知名企业与品牌等。

只要你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参加训练营,两天时间,你可以得到美国斯坦福大学的“设计思维”课程和专业的指导,还可以得到资金支持,让你的思维落地。

只要你的创意够新颖,够与众不同,够吸引眼球,小白还为特别的你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和名企实习offer。

你只需选择其中一种进行创作:1、暖心动画视频或视频脚本2、公众号暖心故事或文章3、小白系列主题海报4、小白系列漫画。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文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10.7-10.13专场宣讲汇总
下一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公安部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