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利利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2019-05-14 09:06:2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OWON智能测量事业部成立于2001年,自推出中国首台手持式示波器至今,公司已经形成完整的测量设备产品线:包括手持示波器、数字便携示波器、逻辑分析仪、任意波形发生器、可编程数字电源等系列产品。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兴起,公司进一步将WiFi、蓝牙、ZigBee等多种无线通讯技术整合到其测量设备之中,推出一系列跨时代的物联测量仪器,为特种测量和教育行业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测量方案。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尊重人、成就人;追求企业与个人的共同辉煌”这始终是LILLIPUT与OWON的宗旨与哲学。我们所寻求的决非简单的雇佣与劳资,而是愿意共同成就梦想的合作伙伴!

公司网站:www.owon.com.cn

公司地址:漳州市蓝田开发区鹤鸣路19号

简历投邮邮箱:fcy@owoncn.com

二、招聘平面设计师1名

(一)工作内容:

1、配合团队完成公司展会设计方案;

2、配合团队完成公司商品页面策划,创意设计;

3、根据商品定位及商品策划完成产品图片设计;

4、对公司网站进行视觉维护;

5、依据促销活动的方案、商城宣传活动的要求,设计宣传的图片;

(二)岗位要求:

1、 需提供作品;

2、 熟练掌握PS设计软件及了解AI,CDR

3、 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4、 理工科类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转正月薪5000-8000  五险

包住宿及工作日午餐

过节费及旅游补贴

(四)工作地点:

漳州市龙文区蓝田开发区鹤鸣路19号     10路公交车可到(无极药业站下)

联系电话:0596-2130430/18759958236

编辑:张淑燕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5.13-5.19专场宣讲会汇总
下一篇:2019.5.06-5.12专场宣讲会汇总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