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闽南师范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辅导暨第四届获奖项目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9-04-01 14:49:3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领更多学子加入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中,吸引更多学生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的闽南师范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辅导暨第四届获奖项目经验分享会3月30日下午3时在东区报告厅圆满举行,国赛获奖项目团队成员余根钬、省赛银奖金线莲项目成员刘淑文、省赛铜奖3s箱庭项目成员李淑玲和国赛获奖项目成员张华洋作为特邀嘉宾分享项目介绍心路历程。各学院就业办主任、各学院重点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赛获奖项目团队成员余根钬做创业项目计划书撰写分享,讲解了撰写计划书需要注意的点,并着重指出摘要的重要定位长远市场和自身所在的行业位置为出发点,详细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写作思路。

 

国赛获奖项目团队成员余根钬做创业项目计划书撰写分享

省赛银奖金线莲项目成员刘淑文做PPT制作经验分享,她指出幻灯片的制作要突出侧重点,并以iPhone发布会所用的PPT为例,强调了PPT要简洁美观,更要注重与主讲人的策划书顺序相匹配。随后同项目成员朱静祎介绍了路演PPT的制作,向大家展示了制作优秀PPT的过程与构成要素。

 

省赛银奖金线莲项目成员刘淑文做PPT制作经验分享

省赛铜奖3s箱庭项目成员李淑玲做比赛心得分享,她表示在项目陈述方面要注意:谁来讲、讲什么、怎么讲。分享了自己在项目过程中的借鉴与反思以及自己的感悟分享,并指出创业要有自己的个人情怀,要心怀爱心与热忱之心

 

省赛铜奖3s箱庭项目成员李淑玲做比赛心得分享

国赛获奖项目成员张华洋做大赛演讲展示,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完整的路演过程,让在座的人员领略到喜人成绩背后的辛勤付出,开拓了人们的视野。

 

国赛获奖项目成员张华洋做大赛演讲展示

四位主讲人给参与本次会议的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许多实用的创业经验。在他们的引导下,不仅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较深层次的了解,激发了大学生的参赛热情,同时也对提升我校大赛指导教师水平,提高参赛项目的成绩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4.8-4.14专场宣讲会汇总
下一篇:闽南师范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辅导(一)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