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校组织师生参访金峰众创园
2018-12-18 17:38: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12月14日下午,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师生30余人前往金峰众创园参访,部分学院党委负责人、就业办主任、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我校师生一行在金峰管委副主任韩小强、金峰启达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杰等陪同下参观金峰众创园,现场走访了解入驻园区的创业项目,听取入驻项目的运营情况介绍,并与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创客团队——回音传媒、思源教育等入驻团队亲切交谈。参访结束后,在金峰众创园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参访人员一行听取了金峰众创园的发展概况及未来规划,了解了金峰众创园对入驻企业的优惠和帮扶政策,并就金峰众创园软硬件配套、运营模式、教育服务平台、台青服务平台、政策服务平台、电商服务平台等详细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新农会虹七公食品有限公司和漳州市川莎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入驻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电商运营模式,并表达了与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创业孵化计划等校企合作意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林贵东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与金峰众创园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交流参访活动,是校招生就业处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与芗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积极举措,将进一步帮助我校师生深入了解金峰众创园软硬件建设及创新创业孵化机制,有利于实现创新创业资源要素的汇聚融通,将进一步助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现从校园到市场的跨越。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8.12.24-12.29专场宣讲会汇总
下一篇:2018.12.17-12.22专场宣讲会汇总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