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校在“金峰杯”首届漳州市大中专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8-12-03 11:49:3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11月30日下午,由漳州市教育局、漳州市金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漳州)、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金峰杯”首届漳州市大中专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康溪顺,漳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黄江辉,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张龙飞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我校四个项目入围大赛本科组决赛并包揽前四名,其中生科院的《银耳多糖》项目和《金菇棒》项目获一等奖,艺术学院的《尼金智能浇灌》文学院的《守艺漆篮》项目获二等奖,生科院潘裕添教授、廖小文老师、艺术学院杨伯垲老师、文学院洪仕南老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招就处方胜强老师被聘为漳州市大中专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库专家。

大赛自10月份正式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漳州20所大中专院校,1000多名师生报名参加的168项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网络评审、现场会议评审,以及29日至30日两天的复赛路演及终审等多番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本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大赛以“智汇漳州,创业梦想”为主题,通过把大中专院校的专业教育融入到创新创业比赛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其实际运用能力和双创能力。

颁奖现场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第一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交流大会在我校弦歌广场举行
下一篇:第二届“人才·南平校园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宣介会(教育系统)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