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
2018-10-29 11:04:2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近期,我校举办系列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9月下旬,我校先后邀请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夏希东老师、职业规划讲师朱友志老师以及芗城区税务局石志坚老师进校开设如何确定求职方向、简历制作技巧以及大学生创业税收政策为主题的三场讲座;10月下旬,我校先后邀请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郑曦老师、新东方厦门学校李清松老师、万科梅沙教育肖春喜老师等进校开设题为面试技巧、PPT实用技巧、就业选择等讲座。讲座由法管院、数统院、化学学院、教科院、新闻学院、商学院等学院团委承办,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从大学生的求职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PPT制作等就业创业通用技能为主线,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本领。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主体性作用,招生就业处将加大对各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支持力度,力争实现就业创业指导的三个一工程。积极邀请校外专家进学院开设就业创业系列讲座,力争实现每个学院单独和联合举办一场就业创业讲座;积极鼓励学院引导毕业生做好求职选择和求职准备,力争每位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制作出一份合格的求职简历;积极发动各学院单独举办和联合举办校园宣讲会和行业招聘会,力争实现每个学院至少举办或联合举办一场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

 

简历制作讲座现场

如何确定求职方向讲座现场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8.10.29-11.04专场宣讲汇总
下一篇:闽南师范大学2018年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六)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