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届专业招聘会暨第五届校友企业招聘会
2018-10-23 16:37:1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随着全国高校的扩招,以及近几年经济发展的状况,高校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竞争的压力日益增大。值此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我院特举办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诚邀各校友企业和对我校大力支持的用人单位参加,以增强计算机学院的就业氛围,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这不仅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这更是有良好的教育指导作用,让我院学子能够在就业之路上披荆斩棘。

一、活动目的

让我院学生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活动侧重于引导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正确对待就业、择业和创业,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同时给我院学子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我院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建立一个平台。

二、活动主题

    “六十芳华 薪火相传”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年11月17日 9:00

    地点:闽南师范大学逸夫图书馆前弦歌广场

四、活动对象

    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班学生和大三学生

五、活动环节

采用多公司多聘者的方式,邀请各个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或社会单位负责人到我校举行招聘会,现场面试应聘者。参加招聘的公司可直接面向学生做实际招聘,为同学提供各种就业机会。另外,我院也欢迎有实习意向的公司前来发布实习岗位的招聘,为大三同学下一步实习就业提供锻炼平台。

六、报名详情

报名截止到2018年10月30日。凡有意参加本次校园报名招聘会的单位需提供本单位的招聘简章、公司简介以及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

发送至邮箱925349763@qq.com     

      

联系人:傅同学   联系方式:18859668953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闽南师范大学2018年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五)
下一篇:2018.10.22-10.28专场宣讲会汇总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