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关于毕业生暑期办理就业手续的通知
2018-07-04 09:26:1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暑期值班时间:7月9日——8月31日每周二、周四、周六上午9点—11点

二、暑期值班地点:科技楼南区1201

三、暑期值班电话:0596-2521027

四、相关手续办理事宜:

(一)就业协议书、推荐表盖章:携带三方协议直接到值班地点办理,现场办结。

(二)就业协议书、推荐表补办:按照就业创业网的补办程序补办,现场办结。可以委托他人办理。

(三)报到证补办:按照省教育厅规定,7月9日——8月31日持下面材料到值班地点补办,现场办结。9月1日后到福建省教育厅行政服务中心补办。

1.身份证复印件;

2.毕(结)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招生花名册》复印件;

4.《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请表》。

(四)毕业生调整就业改派:按照省教育厅规定,7月9日——8月31日持下面材料到值班地点补办,现场办结。9月1日后到福建省教育厅行政服务中心补办。

其中省内待就业毕业生重新签订协议的,报到证改签手续到当地所在的设区市教育局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办理。其他类型毕业生补办可以参照以下流程:

1.身份证复印件;

2.毕(结)业证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就业报到证原件;

5.就业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供《劳动合同》、《就业协议书》、《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花名册》、《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其中的一份证明材料)。

(五)毕业生档案查询:2018届毕业生档案查询请咨询辅导员,非2018届毕业生档案查询可以登录本网站(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档案查询查询,也可致电0596-2521027查询。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两银三铜 我校在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篇: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2018年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