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闽南师大“万科里杯”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辅导(四)
2018-05-04 18:01:5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时间:5月5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4:30—17:30
地点: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安排:
1、上午9:00—10:00,国赛评委张冰红做辅导讲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训练》
2、上午10:00—12:00,生科院银耳多糖、金线莲,艺术学院沙画教育,新传院5M团队4组项目路演,评委点评。
3、下午14:30—17:305.数统院手游交易 .物信学院科维教育、乐古,化院红树林,文学院古琴文创,新传院  掌上漳台,艺术学院精细浇灌项目做项目路演。评委点评。
请各路演团队带上纸质版计划书提前十分钟到场,欢迎其他师生前往学习。

张冰红:
北京睿特云网科技有限公司CEO
RTC人才发展商学院秘书长
雅歌公益基金  发起人
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猎头俱乐部秘书长
西安市人社局校园引才特使
第二、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国赛、省赛评委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
团中央 创青春 国赛评委
复退军人创业大赛 创业导师
陕西省教育厅、福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关村创业小镇创业导师

陈晓颜:铂欣资本合伙人。曾于2003年个人创建厦门小鱼社区网站,从个人网站起家,到商业化运营,经过多年的深耕,覆盖了厦门85%以上的网民,并最终成为国内十大社区网站以早期天使投资人的身份协助骑记项目快速发展,其后骑记获得了小米系顺为资本的投资;2013年,陈晓颜先生还曾任厦门坚果资本投资总监,主导或参与了跨境电商、手游等项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5月5日大招名单(具体以现场为准)
下一篇:闽南师范大学2018年三支一扶评分公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