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关于举办我校第一届“龙人古琴杯”大学生文创大赛的通知
2018-01-12 23:07:4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各学院(系):

为探索艺术设计教育与文化产业的对接,激发学生的创新性、创造性,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一届“龙人古琴杯”大学生文创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传琴风 承雅韵 创未来

二、组织机构

(一)本次大赛由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文学院具体承办。

二)大赛设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进一步创新发展传统文化,弘扬传统美学,并形成初步设计稿和初步推广想法。比赛以团队的形式开展,鼓励不同专业学科背景的成员组队参赛,团队人数最多不超过5人。

(一)参赛作品类型

作品可包括但不限以下类型:

1.古琴纪念品:包括以琴谱、琴身辐射出的周边产品,如U盘等;

2.古琴传统服饰:包括与古琴有关的服装饰品;

3.其他古琴文化传承产品:包括与古琴有关的文化传承创新产品。

  1. 作品提交要求

    1.设计图:正、侧、反三面产品图案设计,要求内容一致,设计完整,其色彩及表现手法不限。

    2.设计产品简介,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格式不限,字数不限:

    1设计作品简述
    2设计作品的市场分析及营销策略;

3投资、财务、风险分析与对策
4)团队组成(应包括团队成员的专业背景及联系方式)及团队愿景。

五、赛程安排

(一)提交参赛作品: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提交纸质作品,包括作品设计图及设计作品简介,时间:2018年3月22日下午14:30-19:30,地点:博东104。

(二)校内初赛:经过初赛评审,筛选入围校赛决赛作品。

(三)校内决赛:20173月29日,举行校赛决赛,参赛团队携带入围作品参赛,决赛以“路演+答辩”的形式参赛,现场决出金、银、铜奖。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1个金奖(奖金1500元)、3个银奖(奖金1000元)、5个铜奖(奖金8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七、其他事项

(一)各院系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为在校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二)参赛作品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应为未公开发表、发布的原创设计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三)大赛联系人:

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陈文婷;联系方式:13695934885。

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1月9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发布闽南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实施意见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